越聽越中毒的歌!!!!

Good!!!

剛剛看到comeback舞台了

真的好正阿!!!

抽抽超多twinkle的說...

哈~以為整篇都為這個嗎

錯了...就那樣了!!!

 

今天真的快餓暈了

1700就整個精神不濟

難得不是想睡覺

是嚴重的缺少糖分

快倒了

午餐吃太少+每朝一瓶+用腦過度=好餓!!!

搞不好祥哥跟我通電話會感覺我好像快死了一樣

真的不是故意的>"<

 

聽說都陸續收到我寫的信了

唉~不知道寫的你們滿意嗎?

就隨便吧!!!

貨物寄出概不退還

亦不接受詢問..

因為我也忘了我寫了什麼了

如果能的話...

給個小小感想也行>"<

覺得麻煩那就算了

也不強求....

真的我很無所謂的

 

話說....還是會餓ㄝ

唉~真的餓昏了

我就跟喵說

我現在智商不到10了

改個東西把它改到快虛脫了

 

每次跟小頭聊天都會有神奇的東西出現

今天叫我去抱女生轉圈圈是哪招

傳說中的學習本能嗎??

太恐怖了...

還是乖乖當我的老人生活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