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都往外跑的假日...

真的兩天都快熱暈了!!!

 

禮拜六跟阿谷吃飯+逛街

還跟砲哥拿EP了

雖然我定下去的瞬間就覺得

我有9成抽到帕尼的卡

1成抽到忙內

抽抽應該是抽不到

可是內心小小的OS還是想要抽抽的卡

結果不虧眾望....

帕尼卡現身

前後兩張帕尼的簽名都不一樣呢!!!

大發....

小卡獻上...

Tiffany2012-05-12-092  

還發現連還搞笑事情

我拿EP忘記給錢就走了臨時想到CALL回砲哥..

結果!!!

大家以為這就結束了嗎!!!?

 

 

 

 

 

 

 

 

 

 

阿谷在跟我分開後也打給我了

說忘記給我中餐的錢!!!

哈...我也忘記了0.0

整個超搞笑的三人組>"<

順帶一提...

入手好看的鑰匙圈了

希望跟我家的兩河流域的鑰匙圈一樣長壽

鑰匙圈  

它是永保安康的喔!!!

(O.S.我的手怎麼那麼美阿)

 

今天去探病了

恩...感覺比之前好很多了

希望他可以早日恢復健康吧....

 

------我是分隔線--------

 

很多事情

真的聽聽就好了

如同標題

當作故事聽

會覺得有趣多了

不要刻意去追求真理

不然誰是誰非誰能看得清呢?

 

當不知道的時候

傻傻的就好了

真理有時候真的很難

BullDoctor今天KO了

一部講法醫的故事

我應該也沒有去追求真相的勇氣吧!!!

 

忘了跟誰說過的

我太內斂了

如果要跟大家分享

那應該就只剩這樣的模式

或許可以看到一些東西吧

不然應該就什麼都沒有了.....

 

最後....補上我覺得最正的服裝 TTS的Twinkle舞台....

殘念...看完洗個澡出來..就被刪光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