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SISTAR新歌出啦!!!!

極品阿~~~~

超愛這種耐聽的歌聲

又不會尖....

 

恩~有考慮明天要去看偷偷ㄝ

貌似好像應該要陪老媽去一趟醫院才對喔

尷尬了!!!!

不知道ㄝ

好猶豫喔....

 

以下是發牢騷時間....

OOXX.....

為啥SkyDrive 、 GoogleDrive

的下載網址

都是變變變!!!!

不是這樣玩的吧

今天在測試最後的DropBox希望不要讓我失望.....

而且貌似應該或許又有時限的東西

真討厭

連續看了好幾天的英文

都快垮了...

一度認為自己是歪果人了

可是那26個字母還是不認識我啊...(大哭)

 

哈~原來這張專輯就兩首新歌

其他都是成名曲的remix版

GOOD

一張EP全部打發

我愛!!!

 

話說昨天阿智同事給我出個任務

上次的蓮花好不容易完成

這次夜景....

唉~我果真沒天分阿

(大哭....)

是說你這篇也哭太多次了吧!!!

(OS無三不成禮阿!!!)

 

恩~好像手頭還沒清空的東西

還有答應阿姨的事情

不過沒找我就當作休息吧!!!

假日多跑出去拍照好了

可惜某人討厭拍照不給偶當麻豆

太可惜了!!!

今年的日子不知道會怎樣過呢

小小期待...

會不會兌現呢?

或許心中...

覺得不兌現的機率高達60%

怕說太高會讓自己太傷心(嗚嗚....第三次了吧!!!)

還是乖乖準備7月的出遊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