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寫了...該把欠的補一補了!!!

先催個債...

安安...心得哩!!!!

 

現在已經習慣寫點東西要放首歌來聽...

介紹本次陪我的歌曲

"PAPARAZZI"

 

一段很複雜的時間

不是每有主題可以寫

就是不想動手去寫...

恩~你知道的...

男人都有例行性更年期(誤)

由近到遠慢慢寫好了...

目標寫成超長的一篇...

希望不會虎頭蛇尾

 

這禮拜妳推薦了我蝙蝠俠1.2

所以就上網找了一下看了一下

恩~還不錯

可以去找三來看了!!!

 

順便還抓了三國志12

唉~小小失望啊

好像台灣還沒出吧

好險省下一筆

果真我已經脫離遊戲太久了...

 

還有!!!

不知道阿姨妳會不會看到這篇

糖糖還在我家0.0

鼻要拋棄它

它會哭的

 

對了今天還是Bess大美女的生日ㄝ

一定要快樂喔!!!!

鼻要像前幾天那樣....

會有人心疼的= =+

 

好吧....其實我是個極度矛盾的人

既想要穩定

又充滿了瘋狂的因子

想說下班走路回家看看

就來個寶島大爆走(誤)

其實只是紅綠燈之我不要等!!!

挺好玩的ㄝ

認定好方向

遇到紅燈就轉

不然就瘋狂直走

哇哈哈~

走了兩次了

差不多時間1.25小時到家

大概都走了6.5KM

挺不錯玩得

每次都不知道自己回家的路會是哪條

極度的新鮮!!!

沒辦法誰叫我的膝蓋不准我跑步

所以...換個方法減重!!!

 

說道減重不得不說

連小喵都說我變瘦了!!!

大心...減肥有成阿

哈哈...(驕傲貌)

 

再來也跑去幫笨安安過生日了

哼哼...

七月約我放我們鴿子

可惡

要不是你生日

不然就不打算理你了

就說我很小器的

重點是...心得勒!!!

快點給我交出來

希望那天的慶生你可以滿意

不滿意偶也沒辦法了

唉....有就好了!!!

還有你們啊

心情不好可以找我吧

真的.....

畢竟我已經自爆沒差了

都單身3年多了

沒再怕的!!!

 

晚上的淡水

真的很舒服

應該說平日的淡水吧

沒了許許多多的喧鬧

其實一般般的河濱公園應該也行

不過少了河風徐徐吹來吧!!

不過缺點就是遠了點!!!!

看坐捷運時

我跟小夏都快睡著了0.0

吼吼吼~超時了

害我這個假日兩天都補眠到7點多

 

真的會想要做很多事情

只是一直沒有下定決心去做

等時間到吧!!!

吼...其他的都忘了

就這樣吧...

反正忘了應該也不重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