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要寫的時候...肚子餓了0.0

要減肥O_Q

本日陪寫歌曲Gain的歌

 

貌似很忙碌的日子過不完

短暫的結束痛苦的工作週

迎接的是忙碌的假日週

 

真的非常非常的不喜歡

有事不是問題

但是

不通知是問題

Why??

也許是我被討厭吧

(苦笑...)

I don't care.

Because I don't mind you.

Just all.

 

離手機上市不遠了

每天都會去Follow一下新聞

感覺也不錯

提早換了win8也是適應手機的狀態

讓自己可以提早熟悉

以達到無縫接軌

 

曾經看到一段話

如果你討厭這份工作

那就請離開

不需要存在任何抱怨

如果不離開

那請不要抱怨

那並不會給你帶來任何好處

只會給你帶來悲哀

呵呵~

挺不錯的一段話

 

很肯定一些人的態度跟所作所為

真的只能給個讚

不...應該說要給個無數個讚

畢竟我做不到

沒有那個感覺

也沒有那個態度

嗯~媽媽說不要往下比

所以後半段就不說了

 

嗯嗯~

愉快的心情很重要的呢!!!

吃通常會讓人有好心情啊!!!

應該吧~

小小的東西帶給人不錯的心情

值得阿...

又沒多少錢

不過不要看到這句話就凹我

我很窮的...

(920在跟我揮手>"<)

左邊的巧克力不錯喔!!!

韓國來的

打開有濃濃的甜味

原本以為應該很甜

結果吃起來跟76%的感覺差不多

不甜也不苦

偏向我會喜歡的感覺

發完一輪

剩下就當血糖過低的補給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