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沒忘記
我真的記起來

心思開闊了許多
會去想想我的朋友們
大小妹、喵
下一個可能是阿呆
最近聚會怎麼都在生日前
是有意無意或許不重要
只是一種心思
想讓她們感受到我們的關心

昨天挑禮物感覺還蠻不錯的
回家跟7-11店員的對話也很好笑
店員:請問你是魔獸玩家嗎?
我:嗯
店員:那你玩聯盟還是部落?
我:聯盟
店員:為什麼這附近的玩家都是玩聯盟?
我:因為這附近的人都很善良
店員:阿...最好是
(對話結束)

今天去家族聚會
發現我老婆搞外遇
對象還是女的
我要跟他要贍養費
嗚嗚超可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