疼痛
迷糊

昨天落枕了
害我昨天請假了

不好玩
只能前後
不能左右
實在痛苦萬分
不過難得睡好飽

跟舞聊天
終於想到了形容我現在困境的方法
想像一下
有一個你非常非常愛吃的食物
在你嘴邊一公分處
可是你被綁住了
任憑在怎麼努力
也吃不到
旁邊
歹徒說
如果你吃到這份食物
我就放你離開
可是任憑想盡了各種方法
也無法解決
都已經幻想了如何去吃它
用刀子?
用叉子?
直接一口吞下
可是還是吃不到
這就是我現在的處境

套Bess的一句話
男生的友情真的很薄弱
我問了幾個大學常跟他玩在一起的朋友
得到一個非常好的答案
不知道
哇哈哈
我真的無言了

號稱阿呆要做專題去參賽
感覺不賴
可以為研究所口試加分說
還傻傻的覺得很不好
一得一失阿
得失之間
又有誰能看清其中奧妙呢
或許是過來人
有經歷過
才知道什麼是好什麼是壞吧
古老流傳的一句諺語
在此給大家參考一下
「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