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本報獨家訪問王肥指出
最近要推出的世紀大作「Bug群俠傳」

本報為讀者取得第一手的資料
首先
本遊戲沒有任何的新手村
沒有所謂的大地圖
突破舊有的迷思
有的是
無窮盡的副本
我們用副本貫穿全遊戲
配合支援系統
讓遊戲充滿挑戰性
每次進入副本所遇到的絕對不會重複

接下來是怪物資料
怪物分成三大類
小兵:
角色一招隨手可以毀滅一群的角色
特色是會在死亡時隨機復活

小隊長:
會隱身
彈是由於跟東引學忍術學得不好就逃出來
所以有蛛絲馬跡可以找到他
通常屬於一刀可以秒殺的怪物
只是要找到才能秒殺

領主:
得到中國道士的真傳
一身遁術練到出神入化的境界
同時還具備無敵的技能
要找到他需要些許運氣
或者是無比的細心
要擊倒他
要抓沒有無敵的他
不然只能避開他
領主於副本中以低機率出現

記者今天有榮幸受到王肥的青睞
小玩了一下遊戲
副本系統真的很特殊
進入角色就直接在副本裡面
真的沒有大地圖
揮揮手中的武器
真的一群小兵被秒殺ㄝ

看看提示
剩餘小隊長4隻
領主1隻
哇...
我運氣那麼好
有領主打ㄝ
一下就可以挑戰全部遊戲內容
努力的睜大眼睛
呼..花了一小時把小隊長搞定
阿...領主呢
媽的也太會躲了吧
我找...
(時間過了一小時)
是不是你...
我砍...
(十分鐘過去)
.......空氣
白費功
繼續找
(時間過了兩小時)
幹...被我找到了喔
我砍我砍....
........
你他媽有沒有種
只會開無敵的俗辣
(一小時過去)
你會不會累阿
媽的還開無敵
幹...
我繞路好了
此時....試玩時間到期

真的好機車的遊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