狀況又不好了
又不想寫了

偷懶MODE啟動中
怨念之旅
即將成行

真的看開了
每日鬧鬧
應該無傷大雅
不知道真的需不需要
應該是要把
該做的
都努力一下
這個系統
邁向1500行大關
預估明天開完會
會有大變動
所以就暫時懶了起來

真的思考
到底要不要交呢
或許一個人自在
或許一個人寂寞
沒有了牽絆
可以專心為家
真的有沉重

最接近醉的時刻
想必就是這次的過年
高粱半杯+威士忌一杯+白蘭地一杯
有猛到
我只能說為了不讓自己醉
狂吃東西
吃到12分飽
感覺食物在食道上面
快要滿出來了
下場
當然沒吐
只是
我不能決定左右
我變成老人
大幅度旋轉我一定跌倒
完全的失去重心
證明了一件事
我的酒量似乎比我哥好那麼一點
一年喝一次
根本就是酒量大會考= ="

還有健身之旅
宜蘭員山騎單車到羅東聖母
真的不是普通的遠ㄝ
尤其是萬惡的葫蘆渡大橋
可以上坡在長一點沒關係
有夠難上去的
不過真的有運動到

還有跑去佛祖廟想要吃鹹粥
結果.....
OH~~~NO~~~~
收攤了
阿不是才快5點= ="
無敵怨念殘身

偶還拍到整株的櫻花喔
沒看錯
就是櫻花
為什麼不是整群呢
答案很簡單
因為就只有那麼一株
沒辦法阿
就將就點
傳說中的逛果園之旅
隔天屁股好痛
上上下下果真會運動到臀部

過年精采之旅大致上這樣
本篇揉合了心情和記事
所以很亂
看不懂可以提問
要照片的等偶心血來潮把手機的相片放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