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有云
願者上鉤

簡介一下我自己
並不是推銷
只是讓大家看清我自己
真的覺得你可以容忍我的
再跟我說吧
切記
衝動是魔鬼

我是一個非常愛家的人
到什麼地步
說我家人壞話我會馬上變臉
然後又是一個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的人

我是一個喜歡準時的人
切記跟我出來不要遲到成常態
我會默默的記起來

我是一個很懶的人
叫我做一件事情
除非我有興趣或是心血來潮
不然就要看叫的人叫得動我嗎

我是一個非常現實的人
我覺得我還蠻理性的
所以浪漫這種東西
等哪天心血來潮吧
現實會讓我考慮很多東西

我是一個不定時炸彈
你所做錯的一切
我當下絕對都不會說
只會默默的記下來
至於我的記性
沒多好啦
幼稚園被人陷害害我腰受傷的事情現在還記得
真的沒多好
然後什麼時候爆炸
就是外面太多奇怪的壓力的時候
就很有可能會爆炸

我是一個很笨的人
很多東西真的猜不到
需要人提醒
我不是萬用辭典
那種東西請找大英百科全書或是維基百科

大致上這樣
真的對我有興趣的記得看一下
不然你會後悔的
不強求不奢求
就如此吧


//---------------------------以下為新增內容----------------------------------------------

我是一個不喜歡別人狂盧我的人
會怎樣
就越盧我越不理人

//---------------------------以下為新增內容----------------------------------------------

我很醜
又胖
外型看起來又老
所以是下下人選

附上我之前女友對我的看法
有說錯請來信變更
第一任我是個溫柔的人
第二任我是個很恐怖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