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氧
沒睡好

不管什麼
現在的我
只剩三種東西
一是打瞌睡
二是吊著眼皮找資料
三是想著某人現在再做什麼

真的累了
精神不濟了
早上忽然有個想法
要不要去考公務人員阿
感覺好像也是可以
重拾書本的感覺
似乎早就開始了
只是差別是哪種書本吧

我找不到
我看不到
那所謂的正確的答案
范范的這首歌被改寫一下
還蠻適合我現在工作的狀況

持續性的想睡覺
持續的下去
有的只是疲累
某人說不想要看到我太累
我只能說我盡力吧
平常早起是一定的
可是連可愛的假日
就被瘋瘋的我哥
說不能浪費假日
一大早就在吵人
哭阿
偶的補眠計畫沒有了

有了初步的規劃和目標了
暫定兩三年吧
不過得先把工作的事情做個決定
沒意外
應該兩三年後會有個計畫
可是感覺會更久一點
唉阿阿
越來越有錢的壓力了
找個空跟偶嗎聊聊好了
還蠻不知道未來的
只知道有新目標要努力了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