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慨
千變萬化

我很急?
或許吧
在某種程度上應該是
想要在有限的時間做出最多事
所以感覺會很急吧

很不喜歡在沒有認知沒有把握的情況下做事情
會充滿著不確定性
那時的我一定很徬徨
感覺很不安

在一點點的認知下
會讓我找到自信
去相信自己可以做得到
雖然前途不明
但是
卻是有一絲絲的路線可以掌握的

在充滿挫敗的環境下
我不是勇者無懼
我不是國父
我沒有永不放棄的精神
我只是一個死老百姓
會心寒的
會心死的
會放棄的
會逃避的

絕望導言都有冷卻時間了
何況是人們
求助的冷卻也需要時間
時間不到而一再面對絕望
那下場往往只有一種

如果說震驚
如果真的該如此
就如此
有人說
為什麼你可以看的那麼開
不是我的
那我怎麼捨求
跪下來?
還是拼命苦讀
還是進精神時光屋
面對現實比較實際
不甘
不願
又如何
摸摸鼻子
日子還是得過
自殺
很蠢
還有爸媽的包袱牽掛著我
發洩
不是我的風格
孤單的舔傷口
好消極
好落寞
就正常的活下去阿

某人說不要說髒話
X.....反正日子還是得過
就做到做不下去吧
休息再出發
真的不像我
拼了
越挫越勇
也會越沒力

習慣了打掉重練
有成長嗎
我也不知道
呼.....
安內罷了

真的懂我嗎
各位看官們?
小喵說的話才是對的
我有很多個性
只是最溫和的一面表現出來

//---------------------------------------------------------------------------
我想表達哪一段
你們可以留一下
只有一段是整篇文章我想表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