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我
會有意外的事情出現的

真的就有人不信邪
要測試看看
我就如雪雪的願
結果嚇到雪雪了

有一種奇怪的預感再醞釀
感覺今年度的徵招
會剛好出現在我生日
這種的感覺越來越強烈了
挺不好的

03-16
需要特別的注意
有特別的含意
腦細胞要空一塊出來存放此天了

記得我的「撐」那篇文章嗎
當時雪雪說看到那樣反而不會擔心
我問安安一句話
你覺得我會下什麼決定
安安說我一定會走
只是時間早晚
應該是close這個job

跟我的預估差不多
不虧是安安
一個月見一次面的
還是那麼懂我

會不會繼續做下去
我也不清楚
反正到時候就知道了

拚命原來是ㄆㄢˋ
我們都錯了

尋尋覓覓冷冷清清
一首聲聲慢
忽然出現在腦際
沒有特殊的感想
原來
我也很文人阿

三和、樂華、興南、通化、遼寧、寧夏
今年度的規劃夜市
將在接下來的每個月陸續去攻克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