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and yesterday
they are not my day

寫到最後一刻
給我伺服器拒絕存取

公車坐一站
給我出車禍

一起床
給我喉嚨痛

剛到公司
給我忘記帶鑰匙

不知道還有什麼要來的
就轟轟烈烈的來吧
反正都這樣了
也無所謂了

話說
某人感情出問題
好好加油吧!

4月了
好快
不知不覺
在不如歸去的想法中
時間悄悄的流逝
印證我的心智不純熟

如果可以擺脫這一切
那應該只有死吧!

一個重點
差點忘記述說
放棄了執著去爭論
算是一種解脫吧
不用去理會所謂的情緒化的言語
在不在意中追尋所謂的自由

更重要的是
我家蚊子只愛我的雙腳
超癢的
還有懷疑我媽把感冒傳染給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