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我說話是放屁請按上一頁
覺得我說話有點可以聽請留下你寶貴的建議
沒留言那只能當作我說話連屁都比不上

某些東西女生才有
某些東西是專屬的

就像是任性
男女之間的相處阿
男生說一些任性的話
會被當作是一根很大的針
狠狠的刺傷女生
女生說的話
則會有千萬個理由可以解讀它
結果是只有女生可以說
男生是萬萬不能說的

或許是男生讓人看起來神經大條
讓人看起來心臟很大
讓人看起來不會受傷
所以就會出現這種不平等的對待

也許是很多很多的誤會
說我只是跟你鬧的阿
說我只是隨口說說
說我只是跟你撒嬌
那身為女方的各位有想過
有時候男方也是同樣的理由呢

//---------------------------------------

有時候常常覺得
會本末倒置
做賊的喊抓賊
那我也不知道要說些什麼了
工作越來越HIGH了
好多東西
多一個Debug的工作
為了銜接下一個工作
拼了吧~~

//---------------------------------------

其實心理學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嗎?
以上言論沒有任何的影射
把它看作一種學術的東西
大家可以討論看看
或許我提的小小見解充滿了錯誤
都可以說來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