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有黑心
似乎是黑心

很好題目跟以下內容完全沒關係
我想就這樣~
也很不錯
大家都處於一種平靜的狀態?
靜靜的~
或許是等著事件來發生
我不清楚
不過平靜不就是最好嗎
除了某喵困擾她的問題?
某賊纏上神賊暗爽了一陣子
某婆恩恩~(被消音了)
某偷規畫得好好喔
某人哀號
「死偷,我的小偷偷呢!!」
還有哀號著
「明明應該很簡單的阿~為什麼搞得很難的樣子!!」
某老大說
「因為某某人愛亂搞,所以不用理它,不在規則的不要去鳥它。」
某人大驚
「蝦米!那我就這樣搞了喔~有經過『授權的』!!」

說一下5月份聚餐吧
日期:2009/05/16(星期六)
地點:問安安
時間:問安安
成員:喵、我、安安、女兒
考慮事項:
要不要把女兒的不負責任的爸爸找來
還有那個好像離婚的媽媽
和流浪各地的女兒= =?

本日搞笑如上~
敬請期待
下回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