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shock
some sweet

yesterday

巧遇一個人
因為心情不好剪掉頭髮
偶是很想說
那你真的連續心情不好的時候
一定要通知我
我要看你光頭的樣子
一個莫名的決定
直覺吧~
等著看喔= =

收到粽子
卡片
紅棗茶
我應該是太累了
淡淡的感動
在心中徘徊
//----------------------
today

想回的簡訊
那我要
呼呼+惜惜+抱抱+親親
還有......................
一個條件~

還想到
我有陪洗過= =
差一點陪睡
好險沒失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