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 thing
when i want to sleep

一件莫名的事情
疑~煥文來我家要穿大頭皮鞋
那不是我哥要幫忙的嗎
怎麼換成我在做了
我的睡眠阿

有時想了一些事情
也不賴說
貌似最近我朋友除了某幾對特別加溫
其它敢覺得挺不好的QQ
是大家想陪我這個孤單老人嗎??
真是害羞阿>\\\<

一年快過完了
這一年來每個月都跑一個地方
也不少了
強迫自已充實自己
夜市之旅
誰說聚會只能坐下來吃東西
我就是辦逛夜市
挺不賴不是嗎?
還去看了藝術的東西
宗教博物館
剝皮寮一條通
台北賓館
其它望了= ="
除了宗博期他都建議去看看

也跑去了
饒河
樂華
師大
南機場
廣州街
南雅
這些都不錯喔
其它地點就是吃店面的了

松鼠團發現團員多一
不過是我很不想開的團之一
我不太喜歡看動物
植物或是非生物的東西比較有興趣
像福山植物園
就強推大家去走看看

每個人都在各自的領域奮鬥著
透過每個月的聚會
大家聯絡感情不是挺好的
反正這種活就我來做就好了
雖然常常丟給別人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