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了
好快喔

昨晚到今天下午
有了一些想法
收到了第一份非女友、非卡片的禮物
哈...
25年...終於收到一份禮物了
不知道要辛酸還是怎樣
應該是高興吧!
女兒喵果真是細心的
偶不會說她是男的了

諾言
真的很重要
我盡力做到答應別人的
沒做到的
請拿諾言來跟我兌換
聽太多所謂的諾言
到頭來只是一個屁
我寧願相信真正到手上的東西
或是擺在我眼前的東西
屁話聽聽放在心上
看看是否有健忘
還是傳說中的場面話
不知道是否我的記憶比較好
所以我選擇兌現我的諾言
不要讓有機會去傷害到他人
喇叭嘴我從小聽到大了
沒100次也有個50次
不差那幾次
等著看

還有
我生日剛為收到禮物高興
有必要說一些屁話來消費我嗎
哈生日我請客
我只是剛好回了一句
要吃啥你說我滿足你
但是吃完我當沒你這個朋友
要就走
就說我吃炸藥
有嗎?
Always說我想你嗎
見鬼喔
我又不是同志
想你個屁阿
脾氣好不代表沒個性
我的個性是很衝的
只是懶得去飆人
懶得去噹人
一定要逼我噹人這樣才高興嗎?
那我會很樂意做這檔事

還有
我請假玩fb說我裝死
你請假玩fb我只說你在玩
來就嗆我說
阿請假不行玩喔
那試問
我之前是被你嗆好玩的喔
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
只許你噹人,不許別人噹你
好邏輯
我默默認了
抱歉評價減分
虧我還一度把你列為優秀人員

上述兩段是不同人
不用對號入座了
題外話
收到小喵的msn祝福挺驚訝的!
還是感謝給我祝福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