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混口飯吃?

乃為真的不是對它有興趣

只是因為剛好有這方面的能力

就加減做了阿

 

何謂有興趣

此乃為連下班都會瘋狂的做

無所不用其極的瘋狂地學

 

我真的是屬於混口飯吃

叫我下班自學我真的做不到

太嫩了!!!這點我真的有自知之明

 

今天終於看到要CALL密技才會出來的偷跟傳說中的大嫂!!!

大嫂還蠻秀氣的!!偷整個就是粗魯阿

不虧是每天跟我對話都X來X去的那種

大家都知道上述兩種的差別

也無奈地都知道這不是自己的愛

只能默默的接受這一切

只希望...還沒進來或是剛好告一段落的程式人

想好在進來

真的~~在沒有熱誠的環境連自己都不知道可以撐多久

只能說~希望上帝保佑我趕快中樂透

 

我也希望我寫code可以總是在笑(此由某人提供之訊息)

maybe可能只是苦笑

可能只是搔頭

只希望~在未來可以活得更燦爛

可以找到更好的出路吧!!!

連偷都還沒把握往管理階爬了

那我這麼菜...

未來的路還遠著呢...

 

話說今天的阿呆跟喵莫名梳同樣的頭

大嫂都說是姊妹是怎樣

(內心OS:明明就差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