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先慶祝一下!!!

我哥要開箱了...

順便用五姨太幫她拍了幾張

P1000389  

慶祝結束~"~

 

奇怪了勒...

我有那麼恐怖嗎

怎麼我一到旁邊

手都用抖得

唉....做人太失敗了>"<

 

還順便剛趴聊了一下

果真意外天天有阿

不虧是我

最近找上我的總沒有好事情!!!

除了昨天...

感謝喵~*

嚴格來說喵是一位哩!!

恭喜夫人賀喜夫人

 

也許已經習慣性主導

當作這個位置

就會不知覺想要搞定一切

讓大家有個放心舒服的感覺

累一個人就好了!!

總比累全部人好= =+

不過沒主導就習慣性

懶懶的....這才是我啊

(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