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的是一個很妙的日子

怎麼說呢!!!

有看昨天那篇網誌的

應該知道樂是什麼!!!

太讓我感動

不過好像人又不見了(尋找貌...)

 

悲就來了...

果真最近手頭上的工作

沒有一個是簡單好處理的

光一坨東西就快把我搞瘋了

感覺就像無限循環般的

還好我的小眼睛小鼻子

看英文還是很銳利的!!!

發現了key word

雖然也不知道這樣申請會不會過

不管了

丟了再說!!!

 

看著白髮越來越多

越來越傷心阿!!!

果真還是眼不見為淨!!!

 

後記:

有人說我還真的很follow女團

我笑笑想想也是阿

1.沒女朋友

2.沒玩遊戲

所以當然要找點事情來做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