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要結婚的新娘閒聊了一下...感受到她滿滿的歡喜

也獻上了滿滿的祝福給她

也幫她問了別人是否要去

結果真的有意外

哈~secret!!!

只能說附近的人好像都很幸福的樣子

就不知道我的幸福是不是就是下一站了!!


越來越發現自己很重女輕男

跟朋友說...兒子喔~沒興趣

長大會跟惡魔一樣

女兒再說啦!!!

整個有夠妙的....

 

剛剛心血來潮跑去某人的網頁看了她的照片

回憶一下長相

不然感覺好像都淡忘了

這樣好像也不太對

醞釀的計畫不知道該不該去做

又有點退縮了

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做啥了

P.S.死蚊子不要再叮我了..打個網誌一直叮我腳0.0

我的書怎麼消失了呢....花了五分鐘找不到那本書

機車鬼..倒是發現我好像真的買了很多書ㄝ

我家的書櫃可以一排放滿的地步

不過對一個讀書狂來說我這個是小嫩嫩

離題了~

還好男生在感情上的思緒是另外存放的

所以讓自己忙於工作

就可以不會去煩躁了

或許也是一種暫時性的解脫吧!!

要更加專注的上吧

尤其公司的方向又小調整了

要碰的東西又多了一些

Good!!!

 

O.S.到底要不要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