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掛新專案遇到的問題

提供大家解法

Google大神有交代..每天有拜他他就會教你訣竅

他告訴我這篇有寫,點我

可是他又是英文的,我這個英文白痴又看不懂

Google大神又說你用我的東西我當然要給你好處,用Google Chrome有種叫作自動翻譯

翻玩看一下中文大概在寫啥,然後丟回原文看看關鍵字

他說了這個問題就是專案檔裡面去找一個叫做licenses.licx的檔案

這個檔案有參考到某些DLL可是你沒有把它放到BIN裡面

所以當你Build的時候他就會鬼吼鬼叫。

經過我跟老大確認那裏面的東西沒用到勇敢地把他刪了

就華麗的建置成功了。

P.S.有人寫說砍掉那個檔案建置即可,我試過照樣會Build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