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命

 

終於看完他了

附上小小的心得

 

首先...蠻推薦這本書的

當初會想買它只是純粹是我有醫療控

對這類的書沒有啥抵抗力

 

進入主題吧!!!

全文被多個作者的經驗貫穿著

每個經驗都有著作者的體悟

更深刻的是對於生命、人性的探討

還有著對態度的堅持、對於原則的永不放棄

或許會大環境會磨滅心理

但是只要保持著那顆初心

不就好了嗎?

 

書中提到了一句我在大學系主任講過的話

態度決定了你的高度

這句話...不管在什麼時候聽到

都是只有驚艷

Why?

我只相信你肯努力絕對餓不死你

雖然不見得會成功

但是養家活口理論上不是問題

但是....

這是建立在你有量力而為

規劃是啥

就是在大架構上抓緊它

不要讓它脫軌或者甚至是脫序

那樣就不是抓緊不是規劃了

是意外是一團亂了吧

 


以下非心得.....

跟某喵聊天說道我很嚴肅

感覺都融入不了大家的樣子

或許吧!

就是感覺沒有啥我有興趣的

就那樣淡然的過日子

 

跟阿谷去地下街時

阿谷也說你家都沒有家用主機

那樣不會無聊嗎??

哈....或者說

我有衝動想要買的理由超簡單

只是想買個體感的給我爸玩

讓我爸在家不會太無聊

很妙的理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