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坐車的時候

想了一下一個問題

在下班前W跟我說你完了你要被約談了

會怕喔!!

我就回說怕啥..頂多捲舖蓋走路

W又說沒啦~是試用期過了的事情

 

想到這段對話就發覺

國小的我

還為了上台而害怕

還為了上台而緊張到不行

國中的我

敢上來了

可是手卻抖成不像樣

到處有人可以證明

高中以後換抖別的地方...

現在的我

當然還會緊張害怕

但是...

或許是有那種豁出去的心態

有什麼了不起的

大不了就搞砸

或許就是這樣的心態

讓我反而可以正常的對談

可是...

唯一沒治癒的

大概就屬於感情那邊吧

會跟白癡智障一樣

整個回歸到國小Mode

挺妙的...

或許還需要所謂的第一次吧


話說我的騙人照

果真太威了

越看越不像我

真的害我都有點愛上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