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尾牙!!!

應該說第一次參加大型尾牙

挺不錯的!!!

 

陳勢安真的好帥喔!!!

不是重點....

很久沒有寫文章了

這段時間發生了很多事情

也忙碌了點

有想寫一些程式的文章可是好像沒有特別可以提出來玩的

或許等之後

Bootstrap

這個玩到稍微入門再來寫一篇分享好了

沒想到我們家公關找的外包也是用這套件做的網站

不知道我跟芷融大大的產出會是怎樣呢!!?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稍微提一下最近學到的新東西!!!

原來Update也可以用JOIN呢!!

又是大大的補充我虛弱的SQL知識

碰了一會兒的CSS似乎沒有那麼痛苦了

有越來越懂網頁的執行順序

雖然常常卡住

雖然常常求救

但是這根本就是折磨阿~

一坨Jquery扯再一起

這不是常人可以搞定的吧

我還是好嫩阿>"<

 

----------------我是想睡的分隔線--------------------

 

笨安安好久迷看到你了

吼吼~鼻要再躲起來了

想找你聊聊都消失了

真可惡

今天算是把之前的一堆雜七雜八的心情都抒發掉了

繼續做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