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跟GOGO聊了一下

真的太高估我了

其實沒有你想的那麼厲害

我只是默默的做著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也許只是想要記錄一下東西

其實久久看也挺有趣的

 

之後跟Bess正妹聊了一下

問她說我文筆有變好嗎

感謝她的讚美

可是我還是比不上她

果真天生不良

後天很難補救

自我檢討了一下

發現修辭法沒進步

文章架構維持極度內斂的情感表達

似乎跟大學時代的風格沒兩樣

Bess又說了...內斂就是你的特色了

多動筆就好了阿

哈.....內心也有小小的期許吧

以前的我希望看的人可以留言

現在的我只希望有人看可以對的起看我Blog的觀眾!!

有人會準時觀看不就是對我的肯定

感謝你們關心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