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都會想到這句話

有著f(x)的Amber整個超男性化的一個小女生

會想到雄兔腳撲朔

雌兔腳迷離

安能辨我是雌雄...

 

不過剛剛想的卻不是這個

是到底是怎樣的態度呢

我也困惑了

不過感覺不差

有點在enjoy...

 


 

哈~工作最近真的實在是....

無言+無言

公司的coding全部被我弄暈了

不是我願意的阿

就是那麼複雜

我只能緊緊抓著一個點

不敢放手

也不能放手

不然我也會暈在其中

 

順手問個問題

//Session["ID"] = "AA";

public string GetValue()

{

      return (string)Session["ID"];

}

 

public void Use()

{

     string temp = GetValue();

     temp = "CC";

     GetValue();

}

為啥Session["ID"] ="CC"這是哪招...

問過老大他說他也不知道為啥這樣可以改...

整個是個迷...

拆開以後就毀了

要多了ㄧ個丟回session的動作....

 


2012/03/23 編輯...

W查了一下資料說

session在處理List<>的資料好像是傳址不是傳值

所以才會導致沒有做回傳session的動作就可以同步更改

為了確保以後維護接手的不會混亂

還是補上回傳session的動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