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Blog了...

有很多想寫...

可是又不太想動筆

人生真的充滿矛盾...

先說說最近的事情好了

總要有個先後順序

就來個先進後出吧!!!

 

思考了許多天

還是決定要動筆了

好久沒有動筆寫書信卡片了

想說要不要執行

結果還是有了念頭

這次維持以往慣例

開放報名索取...

Bess正妹一如往常的報名拿了頭香

真感動>\\\<

不然我怕我會沒有人要理我0.0

姿霖中午也跟我報名了!!!

呵呵~真的要問為啥要寫

就請把他當做你國高中寫的

給XXX的一封信吧

問我寫這樣幹嘛?

就是想動手寫點東西

有啥限制要求

其實也沒啥

只是不熟的真的出來的東西會很空虛

所以上次就沒有寫某人的卡片

真的對不起>"<

這次就來個慢慢思考

慢慢的看看自己的能耐吧

也算是一個小總結吧!!!

只是不知到收到信的對方是怎樣感想就是了

不過也不重要不是嗎?

呵.....

 

時間再往前推一點...

陷入充實生活的我

貌似也持續的進步中

可是也一直持續的思考

真的適合走這行嗎

死不了錢不多的工作

就呵呵....持續觀察吧

很多時候想那麼多也沒什麼用

其實在沒有更好的作法前

就照著定好的步驟走吧

 

時間要跳回今天了...

話說Lumia 920好優!!!

還是WP8的手機

靠...我又心動了

附上網址

Lumia 920

心癢癢阿!!!

還有太蒂徐4/29要出EP了

大心阿!!!

 

時間再跳啦....以下是心情隨便吧!!!

不知道ㄝ

反正每次想寫這塊都這樣

保持不變才是王道

或許會錯過啥

但是就也不知道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