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了....繁中呢!!!

人很奇怪呢

嘴巴說要放棄

可是總是放不下

總會掙扎一下

就算默默的注視也行

真的標準的口是心非

 

上禮拜把該用的信寫完了

依照慣例草稿跟實際寫的差很多

似乎沒草稿的發揮得更多

更無理頭

呵~

還要忍住撕掉的衝動

不然某人的信應該就....

衝動是惡魔

還有期待信半路消失呢!!!

到底寫了什麼我也不想去想了0.0

就別問我

我真的不知道了!!!

 

TaeTiSeo的歌

真的充滿了百老匯的FU

好吧~我承認這張的FU我不太愛

不過對抽抽的愛讓我認真的去聽了

帕尼也有加分呢!!!

忙內MV中真的好像秀英的造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