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休假嗎!!!

怎麼搞得好累喔...

為了慶祝勞動節+母親節+我老哥生日...

只有累阿

我的午覺呢???

周公在想我了....

 

這次吃了西堤

為什麼會吃他呢?

很簡單

我原本想定夏慕尼的

定不到阿>"<

老爸禮拜六跟我說吃51

我就想說那樣定的到東西嗎

敲阿敲打阿打

好不容易搞到西提了

反正都沒吃過

總會有天帶爸媽去吃的

慢慢來....

 

不得不說...

難得老爸老媽都滿意...

這樣就是最完美了

下次來個壽喜燒好了

反正總要個不一樣

多多嘗鮮阿!!!

 

早上陪老媽去拉了自然人憑證

還有報稅的東西

真的只有人山人海可以形容

噩夢

連戶政也爆炸

全部都來拉自然人憑證

稅捐處人更誇張...

不虧是大家都放假

就是政府機關的噩夢了

看FB也有人說看展也爆炸

果真放假適合宅在家阿>"<

 

總覺得好像少打了什麼

就是想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