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睡覺時

想到了....

真的要的很簡單

 

可以cover我不行的

可以給我我需要的

也可以相反過去

簡簡單單

也許就是一直找不到這樣的人吧

找到的又不喜歡我

真是悲慘阿0.0

 

禮拜六帶著我的女朋友去正式開箱了!!!!

是照人= =+

唉....不是我要說阿

你想想8個人裡面只有我一個男的

能看吧...

完全沒辦法表達意見

直接被拖去逛街(汗....)

還輪流盯哨哩!!!

貌似我又不是犯人

這樣對我何必呢0.0

 

倒是某人

你你你.....

我打電話給你你不接

好樣的

太機車了>"<

 

而且吃飯的地方啊

還看到好像某人阿

不過應該不是...

只是很像罷了!!!

Why?

因為她比她有氣質多了吧!!!

應該...(顯示被毆打中....)

 

今天決定拋棄玩了好久的web game

原因好像蠻好笑的

第一個有點膩了

第二個是因為Chrome比我想像中吃記憶體阿

大概可以知道他的運作邏輯

可是這樣小筆電跑得動嗎?

疑惑了....

難怪Chrome開網頁或是玩web game那麼快

內心OS...假設沒有這個防毒

我還不知道原因勒0.0

大家想想玩個一個多小時的遊戲

跳出警訊

您瀏覽器已使用4xxMB的記憶體

是否要重新啟動來釋放記憶體

多恐怖啊= ="

再看看對照組火狐

慢了一點..多了一點Loading

可是記憶體使用量整個降低了

真的也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了

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