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家報告一下最近進度!!!!

有感在閱讀英文網站真的太虛弱了

開始聽西洋歌了!!!

貌似不是這樣喔!!!

大家看到這篇的麻煩推薦一下好聽的西洋歌(英文的)

不要推薦我更聽不懂的語言拜託!!!

目前清單準備了

BoB-Nothing_On_You

Ke$ha-Tik Tok

這兩首了!!!

純RAP就不用了...想來邊聽邊學的...

RAP是折磨我啊>"<

 

話說聽說...

明天有三位MM要來公司工讀ㄝ

>\\\\<真害羞阿

不過真的不是我說我旁邊位置可以坐人的阿

誰說的!!!!

冤枉啊...大人

我可比竇兒冤阿...

你們難道真的想要看到六月雪嗎>"<

 

SkyDrive終於快要進入終章了

等完畢可以補一篇心得了

真的是血淚史.....

都已經欲哭無淚

還抱病演出....

 

恐龍展好像在中正紀念堂喔!!!

15號開始

可以考慮去看一下好了....

有興趣的敲我吧!!!

 

還有上鎖的房間...

戶田為啥這次服裝好像大媽

明顯被太妍洗腦了>"<

That's all....

下台一鞠躬...

感謝大家收看...

(OS其實是忘了要寫啥0.0)

(逃跑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