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是怨念很久的產物

如果有在Follow我的Blog應該會有看到前面某篇出現這本書的名字

千萬不要讓我幫你們找任意門...我懶0.0

 

作者是一個從急診護士起家

到現在是聯安健診的副總

經歷過許許多多的調度

也從中學習到如何去溝通

換個角度去思考

如何在醫護關係緊張的狀態下

去達到她想要的目的

也去思考

客戶想要的是什麼

我能提供的是什麼

沒有沒辦法

沒有做不到

只有用錯方法

只有想不到方法

 

換個角度

換個念頭

換個說法

或許

世界就變得不一樣

或許

沒有想像中的難搞

或許

一切都雨過天晴

 

感想

自我不足的部分還是非常的多

也許還不夠軟Q

也許還欠缺了許許多多的應對之道

也許還少了許多的磨練

所以~~

不能自滿

要繼續的努力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