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先恭喜某人

雖然給我驚喜

但是OK啦~

你說要保持低調

所以就用某人帶過啦....

 

再來公司的小豬

今天最後一天了

要邁向人生的旅程了

祝福妳永遠幸福快樂喔!!!

 

疑...上面兩個人好像都是同樣的事件ㄝ

好吧~下面兩個人也是一樣的事件..但是跟上面的事件是不一樣的

 

哈~

你說同一天生日是多麼的幸運呢!!!

尤其都是我的朋友們

祝賀你們...

雖然明天才生日

但是還是值得祝賀的

不是嗎?

謝謝你們帶給我許許多多的回憶啊

在這麼特別的一天

當然要獻上我滿滿的祝福阿^_^

我可是很少開文寫祝福文的呢!!!

有迷有很感動阿...

如果在FB看到點進來

不用懷疑...

19號生日的你(妳)就是獻給你(妳)的

也不要說我好偷懶兩個人併成一起

感覺你們都是很低調的

不喜歡太高調

分開寫

又怕你們不喜歡名字出現在這

所以就這樣寫啦....

不管啦~

重點是要永遠快快樂樂喔!!!

男的快點結婚吧!!!

我等喝你的喜酒很久了>"<

女的祝你找到對你好的另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