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
都需要經營

跟笨賊聊了一下
貌似有了些感觸
相信不少人聽過經營遊戲
也有些人也玩過它
人生不就也是經營

經營你的事業
經營你的感情
經營你的家庭
等等的

雖然付出心血不見得有結果
但是肯定的是
不付出一定得不到東西
就算給你得到東西
那也只是你的幸運
沒有人敢說
幸運之神永遠都站在他那邊

如果想說那我多準備幾個
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了
我想
之前看到的一篇新聞有寫到
世上的人們
90%的人同一時間只能專心處理一件事情
9%的人同一時間處理兩件以上但是都失敗
1%的人可以同時做很多件事情都可以處理得很好
我相信我不是那1%的天才
所以我選擇專注於一件事情
我不知道你打算一次做幾件事情
3件?5件?也許更多
但是你搞砸的
也許更多
廣告曾說過
要刮別人鬍子之前
請先刮乾淨自己的鬍子
沒有人喜歡去分享自己心愛的XX
當你自己都做不到
怎麼去要求去希望別人為你做到
所謂的訴苦或是抱怨
在旁人的眼光只會讓人覺得你不值得同情
一切都是自作自受

如今的我
過的十分滿意
美中不足的
就是缺少雪的相伴
假如假日在碰面約會一下
那相信偶也滿足了

以上言論不是指人
只有最後一段是指我家的雪
其它隨便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