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not what
just want to sleep

就是想睡覺
沒有任何緣由
趕不走的瞌睡蟲
持續的發笑著~

憶起禮拜六
經典的一天
要買個神秘小禮物
結果給我下雨
不畏風雨的去了
吃了串鳥蛋
安安指名店家
上次來好像沒吻仔魚
這次加料不加價
不錯
還有被凹了一個生日禮物送出去
取了叫大小圓
媽阿
真的安安的取名有待加強
偶個人感覺
不管大圓小圓
反正安安說你是大圓就是大圓
根本分不出來= ="
還吃了有點貴但是還蠻好吃的冰淇淋
會牽絲喔~
不會很甜
蠻香的
算是值得這個價格
真的不是我手要抖
剛熱血完~不抖才很奇怪阿= ="

最經典的是
有鑰匙喔
還要去請人家來開鎖= ="
貌似我哥根本沒有想到這檔事
先打電話罵我媽== ?
偶囧了
我只想到一個你罵人的時間去找開鎖的
搞不好已經開完進去了= ="
更無言的是
他想到的是破門而入
我只能說我去找開鎖的
破鎖而入跟破門而入貌似差很多
最近最常跟我媽的對談:
那你兒子ㄝ
偶媽回:
那你哥ㄝ
就進入無窮迴圈了

套一句他說的話
偶會看財經影劇體育
其它應該都是白癡我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