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躺在客廳上
想了很多東西

感覺精神狀況都極度不好
可能是天氣導致我睡眠品質不好

人的心態總會改的
所以認同或是包容也是會改的
I do not know
And I do not care any excuse
Just forgot, does not it?
也許是本人龜毛一點
我可以接受的理由很多很多
包括太忙?臨時有事?
家裡有事?忘記?都是很好的理由
但是低潮對我而言卻是一個不好的理由
或許我無法體會何為低潮
也或許我所遇到的低潮與你們相比是小巫見大巫
Anyway 我覺得心態很重要
讓我說說我覺得算是我低潮的時段的經過吧

當我受完副砲訓時
面對長官對我說
我真的後悔把你跟蔡Mr.送去受訓
什麼都不會的一個爛人
生平第一次
懷疑我的待人處事方法錯誤
懷疑我到底是不是會做人
不論怎麼做
就是被罵
被長官罵也就算了
還被底下的兵罵
也被同是班長的人罵
挺我的~謝謝我一同受測量的同梯
謝謝跟偶一起到部的彥昇
謝謝挺我的志願役士兵
當然還是要謝謝石砲
沒有你,或許我真的沒有動力堅持下去
我看到了類似我的做法在你身上成功的運作
那我也一定可以
被人打槍一定是
我做得不夠好
我做得不夠仔細
像是鬆掉的螺絲
我用了一段時間
改變了大家對我的想法
雖然還是有不滿
但是大多數人都認同我了
付出不怕沒有收穫
拿起120%的專注力
重複提醒該注意的地方
我知道
越是低潮越要努力
不然永遠走不出來

另一次就等你們真的想知道再說吧QQ''
還記得民說過一句話
張建昇你根本就不懂我們的煩惱
你整個人看起來都沒煩惱真好
當場聽到就笑笑
I do not know
也許是吧
笑臉迎人
把歡樂帶給別人總是不錯阿
讓別人感覺到快樂,驚喜
也很好阿
雖然不是我而是透過第三者帶給人的
起碼目的有阿
目的是讓人快樂
是誰達到有差嗎?
或許有時候會帶點失落
但是OK的啦
人家小小郭號稱K-小強
偶可是也號稱小強
反正一下就過去
過去就沒什麼了

我不是神
很多事情做不到
但是我可以承諾的事
只要是我認定的人
有事情找我
我可以幫的
盡量都會幫
幫不了的我也會想辦法生出方法給你
連我都不知道
為什麼要把自己搞到那麼累
沒有什麼好處
頂多就累積經驗

先安內...懶得打了...有緣下次再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