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總是最美的
任何時候

明德樂園
不夠老的搞不好還沒聽過ㄝ
倒了說
當初我媽一個人帶著我跟我哥
就殺了過去

它位於外雙溪
比故宮還要裡面一點
當初我們不知道路
搭公車到故宮以後
疑~樂園呢???
怎麼看到一座古建築
那時還不知道那是故宮
好心路人跟我們說要再搭車往裡面走

火燄山遊樂區
位於苗栗
也是不知道位置
又是3個人殺去
坐火車到苗栗火車站
坐公車到某某某
走路過去....
40分過去了
還沒到
我跟我哥問我媽還多久阿
我媽回不知道= ="
這時....
好心人士出現
一台沙石車
開過去又停下來
問你們要去哪
我媽就回火焰山遊樂園
他說你們怎麼用走的
還有4KMㄝ
來上車吧
我載你們去
生平第一次坐沙石車= ="

回來更好玩
坐火車時
我哥看有位置就睡著了
結果是好心先生不忍心叫醒我哥
就讓位給我哥坐
(OS我怎麼沒有O_Q)
我哥醒後想還回座位
那位善心人士說不用啦

//---------------------
我喜歡拍照
不過是拍風景
不喜歡入鏡
因為我不好看
所以不用在意我

尤其現在去沒去過的地方
可以的話
都會拍一些照片回來
一方面收藏
一方面給我爸媽看
沒去過看兒子拍回來的也算有這種感覺啦
所以當然以景物為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