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態
歷史

上半月
去了福山植物園
金車蘭花館
感覺挺不錯的
看了很多綠色植物
還有鳥類
哺乳類
等等的
我非常不排斥生態之旅
挺舒服的
我喜歡看綠色的東西
因為我喜歡綠色
不過生物就還好了
興趣沒那麼的大
算是舒服吧!!
還蠻值得推薦去一趟的
跟台北的植物園相比
根本就是你知道的= ="

下半個月
去了剝皮寮
每天坐車經過
就一直很想去看看
終於抽空看了一下網站
意外發現...
每周六下午4點有音樂會
於是就決定了約3點去拜訪過去
老實說
主題是現在與過去混搭藝術風
真的很不習慣
走進民初時代的房子
赫然看見
疑~好抽象的東西
看不懂
默默的退出
只好慢慢的欣賞
這被修復過的建築
一些看起來似乎很經典的東西
默默得有點回到那時的感覺
整條街不長
大概30~40分鐘可以逛完
坐下來休息一下
準備聆聽音樂會
是「黃建為」
帶給我們一個半小時的優閒時光
真的就像他說的
請多到現場支持演唱
會出現精采片段

兩段的旅行
帶給我不同的感受
都是精采的
都是讓我滿足的
都是值得推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