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湧現的單字
老實說我不知道它的意義

時間真的過很快很快
一轉眼7個月就過去了
怎麼感覺只像3個月

好像瞬間消逝的時光
一點也不著痕
輕輕的帶走屬於它的
順手也帶走了我的心

孤寂
會傳染般
散佈在你我之間
疑~
消失的某人
是否因此被吞噬
在那時間的洪流中流逝

黃袍加身
勇者無懼
何謂規範
恕難從命

看到阿呆長大了
蠻替她高興的
貌似研究所有類似當兵的經歷可以磨練?
很久沒有這樣感到欣慰感
加油~
認真一定學的到東西
這是我一直堅持的信念
努力雖然不代表一定成功
但是
不會白費,學到的東西才是無價的
共勉之吧!!

最近終於整理出為什麼我對阿呆比較好
因為....
這樣阿呆會把我當朋友
那我就有正妹的朋友
可以炫耀用(驕傲Q_Q)
感覺是這樣
不是也想不到了...

中秋要到了
月圓人團圓
我的另一半呢??
是單身太久了吧
好像沒特別強烈的想要了
反正該是我的就會出現
不然就一個人也無所謂
我還有我家的女兒們陪我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