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
原本阿

有一個行程
總統府之旅
可是...
死安安跑去淡水
阿嗚...只能跟他確認24號

昨天還特別查了一下
禮拜六的音樂會
真是幸運
那天的黃建為
是最後一場音樂會了
有一咪咪的開心
話說女兒你好像錯過了= ="
去怪你叔叔吧!!

新朋友來相挺
熟悉的廣告
感覺很不錯ㄝ
值得去深交看看= =++

昨天下班前
阿嗚
老大鼻要這樣打擊我阿
我就真的搞不出來
才打算打掉重練
幹嘛這樣說
我也知道會DEBUG才是程式很厲害
從我進公司到現在
除了那麼多老大跟方先生的程式碼
也只有一次是因為太多例外沒考慮進去
我才打掉重寫
這次真的撞鬼了= ="
阿嗚~
下禮拜一感覺應該又要痛苦的抓漏了0.0
應該還會土城半日遊
希望土城行可以順利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