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不知道在累啥
一整個忙到暈頭轉向

話說昨天見面了ㄝ
疑~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漂亮
夭壽
不虧是看到正妹智商減一半
哈哈~
多當正妹的朋友
這樣以後出去才有的炫耀

心中的那個念頭
慢慢的打消了吧
感覺是不可能了
反正...
隨緣吧!!!

今天問某喵
才知道我真的好少拍照
疑~是為啥呢??
感覺是
自我感覺太良好
怕放出來的照片嚇到大家
讓大家Download回去貼門口避邪用
那樣我會太傷心了
哈~一定是這個原因啦!!

擺正自己的定位
才能夠勇敢的走下去
這條路
真的很不好走
好徬徨
不知道自己辛苦那麼多有什麼代價?
應該是值得吧
也只能等未來的自己
給現在的自己答案吧!!
或許.....
在某個的將來...會有好的結果
無論是事業還是感情或是其他的

現在的自己
不知道在幹嘛
渾渾噩噩的過著每一天
反正就急件急件
回家累翻
似乎這就是我的生活

老實說
我還真的是一個超級沒有信心的一個人
昨天跟人聊到慧慈的新聞
就說
她最可取的地方
就是有著無比的勇氣跟信心
兩個我好像都很缺乏喔
或許...
她才是最值得借鏡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