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
好忙

好無力
很多事情一直出現
被裱習慣就好了
推卸責任
習慣就好了

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自己挖洞給我跳
還要說洞不是你挖的
那是鬼挖的嗎= =?
這種無解的問題
似乎每兩三天就會上演一次
慢慢的也習慣了

約人
真的是一個深澳的藝術
有講沒講
要花點時間去認真記錄才對
才不會鬼打牆
然後把自己搞到心情不好

或許
這樣的生活
將會一直持續下去吧
沒有太大的差別
就....
心中有一點點期待著
不知道會不會成真
如果成真了
那也不錯說

很多時候
我需要的東西真的很單純
很簡單
何必把他複雜化
那樣有意義嗎
還是那樣可以顯示你多優秀?
可以說得頭頭是道?
還是說
你是心中有當老師的因子
巴不得大家都當你的學生才好
可是我不覺得你是個當老師的料
是個老年人才會出現的碎碎念(笑)
不要念了5分鐘
還沒有重點
不要念了5分鐘
發現並沒有這個問題
那請問
我是來這聽你演講?
還是???
是要付你出席費?
還是你要付我噪音污染費
應該要互相體諒吧!!
還有
裝死不要太超過
會讓人反感的
今天是上面有人在現場
偶沒說啥
不然偶鐵定吼回去
不然就髒話飆出來
我可是有氣質的文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