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標題是今年指考國文科作文題目

真的好有創意!!!

 

看新聞看到這個問題

當下就敲了很多人問了問他們會寫些什麼

Bess : 情

賀玲 : 誠

鴻銘 : 貪!?(我忘了)

 

我給了均這個字

或許是近年來喜愛上了平衡

雖然孝永遠是一位

或許安也可能會排上榜吧!!!

均=平衡

孝=孝順

安=健康

哈....都是我很在意的

還記得之前我提到的

不管到哪間廟

我一定會說保佑我家人健康平安....

而我又很重家人

所以孝一定有榜的

均.....

真的~或許要做到好難

但是總要個目標

也許有人會說老二哲學吧

不管如何就是希望吧.....

也許永遠沒機會!!!

 

----我是分隔線----

 

今天的月亮一樣好圓阿

天氣一樣好熱!!!

所以.....

閃亮亮第二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