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最後應該會知道我說啥了!!!

懂的人應該也會跟我一樣很高興吧!!!

 

白癡....

打給你只是想要問你過的怎樣

也就聊聊天罷了

聚餐的時候

喵跟馬兒還有嘉雯

都會問你的下落

我能回什麼

手機不接

啥都不回

你要我說些啥

只能默默的說

要不哪天我們組團去淡水碰運氣吧

假設你還在那邊做的話!!!

不然就打給你家問看看

可是想說你又都是不跟家裡聯絡的

就算了....

 

生氣倒是沒有

只是想說就一個朋友默默的不見了!!!!

虧你還想的到我生日快到了阿

去年呢!!!

想說總會給我個祝福吧

結果那天過了

好失望喔....

或許就默默的當你消失了吧

 

會擔心你ㄝ...

擔心你是不是怎麼了?

出事了嗎?

還是怎樣了

可是看你臉書上好像還有跟其他朋友出去

所以就感覺心安了一點

 

決定要復出了

就來個華麗的回歸舞台吧!!!

加油吧!!!

有問題都可以商量的阿

你跟我商量事情我哪次沒聽你說

所以你在想些什麼阿...

見鬼的理由!!!

也太看輕我了吧

不過謝啦~這應該是我今年最棒的禮物了!!!

 

太感性了~

害我上班邊打都快要哭出來了ㄝ

不管了~這篇我要丟到我的BLOG了....

 

From: tadpoless1@hotmail.com
To: s8911407@msn.com
Subject: kean
Date: Thu, 5 Jul 2012 09:28:07 +0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