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戰場

提早上演


上禮拜六回去掃墓了

我的媽媽咪阿

外面下大雨

偏偏熱到爆

裡面狂流汗

整件衣服被切成兩半

外面充滿雨水和刺

裡面充滿汗水

草長的比人高真的不用很久= ="

只要不到一年的時間

我的媽媽咪阿

在大概的方向摸索前進

尋找先人的墓穴

這是古墓奇兵?

還是戰地生存?

今年應該是連續第3年回去了

沒特別的感慨

就這樣阿

跟長輩打好關係還是會有好處的!!


淡淡的

忙碌持續的

工作不停的

繼上禮拜每天一件JOB降臨

本周第一天

賜給我的

是4件JOB= ="

有種不好的預感

唉~做吧

總有做完的一天

你說是吧


懶得約人

是怎樣了!!

感覺沒啥動力

只想回家

或是一個人欣賞著

或是去發洩跑步

或是....睡覺

真的

有人知道我真的喜歡看什麼嗎??

禮拜六回台北時

赫然發現

快20年了

我真的都沒變過

還是喜歡看那些

舒服的感覺

寧靜的感覺

帶點怡然自得

也許這就是我的追求吧

簡單可以達到

似乎....

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