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反光

無盡無奈


好懷疑喔

為啥一個人可以變的那麼多

是假裝太厲害

還是心機太深沉

兩種我都不喜歡

直來直去不是很好嗎

不用動腦的感覺不是很好嗎

也許是該遠離了~

好難懂


最近代誌越來越多

因為某人要走的關係

我都不知到要用啥心情來準備

就走一步算一步吧

不然還能怎樣


最近阿姨又幫我介紹一個女生了ㄝ

聽說是數學系畢業的

感覺怪怪的

發現我有數學系恐懼症

我同事就說

你可能以後真的老婆會事術學系了

想了想

反正管他的

會讓我想娶一定符合我要求的阿

數學就數學吧


再想阿

我是不是夏天脾氣也變得暴躁了

我同事只說

難得看到螃蟹生氣

看樣子你真的很氣

哈~有那麼明顯嗎

我只是講話嚴肅了點

真的(躲)


小小鴕鳥

何時才能真的抬起頭來

總有一天的...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l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